是DK不是男子高中生

刀剑乱舞/fgo/es/青江组/继任/帝二世/原创
wb:@我想和lwx飞车solo
afd:https://afdian.net/a/dkk77
加之前请先确定置顶内容

【寒烟庭】小夜左文字线②岁也迷路了

企划 @刀剑乱舞寒烟庭企划号
这篇联动婶婶多 @孤花与素心  @不笑猫  @白久Liquor  @云生结海楼
下一篇预告:夏日十八题
✘  ooc预定(总感觉……)

两人的行李极其简便,只有几件衣服和洗漱用品,岁收拾完自己的行李离开卧室,拿出一个文件袋抽出自己的学士毕业证书挂在了客厅里。
“差一个执教资格证……现在只能当当家教了。”以前大学时期的同学现在都不怎么联系了,他们应该现在正忙着考硕士吧,自己上本科的时候16岁,在班里被当成个小孩子看。本科念完之后就开始很少去学校了。
来的时候听说旁边有个苏扬大学,印象里排名还是靠前的,说不定公寓里还住着不少那的学生,就是不知道有没有师范专业的,跟自己交流交流教育事业。
“先生。”小夜在衣柜里把自己的衣服放好之后跑到了客厅,“我要出门。”
“那把门卡还有钱包带上,你没有个通讯工具让我很苦恼呢……走丢了怎么办,怎么今天好好的要出门?”岁停下了收拾东西的动作,“偏偏今天还有点忙……你要不跟着邻居去?”
岁换上了一件不像睡衣的睡衣,准备送他下去等个要出门的邻居,小夜夜忽然指了指卫生间的方向。
“去吧,我在楼底下等你。”
岁走到楼下发现有一男一女正在往楼上搬东西,新的邻居吗?

岁带着夜夜坐在寒烟庭的北门,不远处开来一辆大卡车。
“是没见过的邻居呢。”车上下来两个女孩子,“你们好呀,我是冲田璃,她是上野菜,住在樱阁。”
“我是小夜左文字,这是我的监护人岁,我想去商场但是今天监护人很忙……”小夜能主动开口说出这么一大段话,看来是真的很想去了。
“好呀,正好我们待会还要出去。岁姐你就放心吧,我和璃酱很会看小孩子的。”
岁把小夜交给他们之后,在回去的路上一直在思考——
他们见过192的姐姐……?
想着想着,岁在花园里迷了路。

因为这里是苏扬,所以商场也带上了一股水乡的气质。
“小夜是不是想给岁姐买东西?”她们问。
“嗯。”
走到一家睡衣店前,小夜停住了脚步,一直盯着橱窗里模特身上穿的吊带睡裙。
“先生穿这个应该会很好看吧……”他心里想着,从来没有见过先生穿裙子,见过的姐姐们穿裙子都很好看呢……
那么就买这个吧。
“小夜要给岁姐买睡裙吗?那可得挑一个xxxxxl码了。”

岁还在花园里坐着,他刚刚尝试了站在花池上凭借身高优势找路,但是地形太过错综复杂,他失败了。
“也不知道小夜出门买了什么……现在回来了没……”
“岁姐?”有人从转角处走了进来,是203的白茶,早上刚见过,“这是迷路了?”
“我不是我没有——”嘴上这么说却还是站了起来跟着白茶向花园外部走。
“果然太死宅的下场就是迷路……”岁一个人自言自语。

评论(1)

热度(1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