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DK不是男子高中生

刀剑乱舞/fgo/es/青江组/继任/帝二世/原创
wb:@我想和lwx飞车solo
afd:https://afdian.net/a/dkk77
加之前请先确定置顶内容

【寒烟庭】小夜左文字线03 夏夜

企划 @刀剑乱舞寒烟庭企划号
终于lof百粉了啊

日常养成向
ooc可能有

“先生我回来了。” 小夜拎着一个纸袋进了屋门。
岁正在调试笔记本 ,一条白毛巾盖在他湿漉漉的头发上,“嗯,出去干啥了,换了衣服自己洗个澡。”
他是个北方汉子,在家里说话的时候习惯性夹杂着北方腔调,作风也比较粗犷,此时一只腿搭在沙发扶手上,另一边光脚踩在地上,笔记本则摆在茶几上,整个人以一种极其怪异的姿势趴着。
与自己长相完全不符的动作真是只能在家里出现呢。
“投屏成功了,以后把沙发和茶几撤了把客厅当教室怎么样?”岁接过了小夜递过来的袋子,“给我买的?”
“嗯,生日礼物。”说完就跑到了自己的房间换好衣服进了浴室。
岁揉了几下头上的毛巾,自言自语:“不是说不用给我过生日了吗,这小子又花自己钱了。”这些情感仅存在于他拆开包装之前,“小夜!”他冲进了卫生间,小夜立即蹲了下来,岁转过身看着坐便器,“下次记得拉浴帘。”
是卫生间门关上的声音。
“如果不在意这是件裙子的话还是挺好看的。” 岁拿起裙子在身上比了一下,刚到膝盖下,估计是个最大码。把它仔细的叠了一下放在一边,拿了个吹风机把头发吹干了。

小夜洗完澡觉得困就去睡觉了 ,毕竟可是跟着两个女人逛了一下午街,留岁一个人在他自己的卧室里……
试睡裙。
虽然尺寸是女款最大码了,流苏边刚过膝盖,标签上的模特穿上可是到脚踝了。
“要我女装也不是不可以……小夜的愿望,我都会满足,话说今年是第四年了吧,他个子还是那样,都没长高过。”

“时间……现在几点了啊爸爸。” 他拉着爸爸的手,外边天大亮。
“22时34分。” 男人握着的手紧了紧,冷汗冒了出来。
“那个,叔叔,现在几点了啊。” 他拉着正在旁边喝咖啡的人问。
“七点二十。”
“阿姨现在几点了啊。” 旁边有个女人在喝橙汁。
“九点四十。”
他的爸爸用手机浏览器搜索了世界时,查询结果是——无
那么……现在是几点?
“夜夜,夜夜,八点了,起床吃晚饭。”
是梦啊。
岁先生怕他眼睛受刺激没有开灯。
小夜睁开了眼睛,拿之前擦过身子的毛巾盖住了自己的脸。
“咔嚓。”是卧室灯开了的声音
“我又做了那个梦……我的爸爸到底在哪……” 四年一直被一个噩梦仅仅缠绕,以前的记忆……只剩下了爸爸的一个侧脸。
“我会陪着你的。” 岁把手伸进毛巾摸了摸小夜的额头,“下楼吃饭吧。”

“先生穿上了裙子,真好看。” 小夜换了一身简单的日常出去,看见岁已经穿上了睡裙窝在沙发里等他。小夜的嘴角终于有了一丝上翘的弧度。
岁的内心:小夜笑了啊终于削了我以后也要穿裙子哄小夜笑! 你这个人脑子里都是些什么啊!怎么想着女装啊!
“岁先生你怎么了?怎么表情……” 小夜夜走到门口回头看了一眼沙发上扭动的岁。
“没什么没什么,晚饭我们就去湖边的木桌子上吃吧。”

今天晚上的月亮不是很圆,
“这次梦见了后续,可能会知道我是怎么走失的……” 小夜吹着小米粥,“我感觉……家人就在附近,可是已经忘了家人什么样子……就连爸爸的样子我也记不住了。”
“你梦见了什么?” 岁严肃了起来。
“爸爸带着我走出咖啡馆,告诉我不要复仇。”
复仇。

等小夜睡着之后,已经是凌晨两三点, 他下午睡得太多晚上睡不着,两个人就学了一会区域地理,讲的是日本。
“喂,您好,王警官,我是岁。” 王警官是当时小夜被岁捡到后登记失踪人口的警察,一直负责对小夜家人的寻找。
“小夜对日本文化很有了解……日本那边有没有左文字家族,犯了事的那种。”
“好的谢谢您,他要是想起了什么我第一时间告诉您。”
“户口……您知道我现在的身份是无法收养小夜的吧,他才未成年,得进孤儿院吧,他又不愿意跟着别人,不就是义务教育的事嘛,我又不是教不了,令郎现在不就考的很不错。”
“南北方终于联网了?那我过段时间去这的警察局问问。”

评论
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