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DK不是男子高中生

刀剑乱舞/fgo/es/青江组/继任/帝二世/原创
wb:@我想和lwx飞车solo
afd:https://afdian.net/a/dkk77
加之前请先确定置顶内容

【刀剑乱舞同人向企划/寒烟庭】小夜左文字线①入住寒烟庭

@刀剑乱舞寒烟庭企划号
药研婶 @云生结海楼
厚婶 @散兮_欲归去
✘  养成向

“小夜,我们到了哦。”一个看起来初中生模样的孩子八爪鱼般抱着一个人睡觉,那个人低下头对着他的耳朵说了几句话,敲响了面前的木门,门上写着“寒烟庭”三个大字。
“开门,我要住店。”

“名字?”房东问。
“岁,单名一个字无姓。”
“想住哪?”
“夜夜,你想住哪?” 岁低下头看着又睡着的小夜,问。
小夜随手指了指那片荷塘 。
“那我们就住那片荷塘,301还空着是吗?我想住301。对了,我们是外地人,初来此地人生地不熟,还请房东多多关照。”
“房租什么的……虽然我只有睡衣但是还是有钱付房租的……这里房租很贵是吗……”岁掏出一张银行卡,“先刷四年,我得等这小家伙成年。”

拿到钥匙进去的时候已经入了夜,岁打了一个大哈欠拉着小夜进了客厅。
“先生哪里有那么多钱?”小夜坐在沙发上问,四年的房租不是个小数目,他不相信整天晃荡的岁先生能付得起。
“我好歹也是师范高材生,之前当家教赚了不少钱啊。”他瘫倒在沙发上,“不用担心,我的钱够你花了,说好要把你养到成年我就会等你到18岁。”
沙发真软,好想再躺一会儿。
“先生?”小夜见岁躺着不动了轻轻叫了一声。
岁先生睡着了。
他去门口反锁门,但是隔壁的隔壁的门响了,小夜探出头去,只见有一个身姿挺拔的人出来朝四周看了看,看到301的灯光之后说了句:“有新人?”
小夜迅速把门关上反锁了,从书包里拿出数学书做起了题,白天睡得有点多晚上很清醒,不如把昨天学的内容复习一下。
写完一道题的时候他抬头看了看在沙发上睡着了的岁先生,因为没有拉窗帘,月光打在了他的脸上,刘海因为沾了汗水粘在额头上,露出了。
“这道几何有点难呢……还是明天早上等先生起来问一下好了。”
但是当岁在沙发上起来一阵腰痛的时候,小夜抱着数学书倒在沙发上睡着了,“被子都不知道给自己盖一下,诶,这道几何题他竟然做出来了?”
把小夜抱到床上盖上了被子,拉上窗帘营造一种夜晚的感觉,窗帘上意外的还有月亮花纹。 他下楼去厨房等早饭,昨天房东说早饭提供清粥,也正好适合自己和小夜的口味。
舀粥的时候瞥见一面墙上是由木头雕刻的荷花组成的,还散发着楠木的气味,如果餐厅当成教室上课应该会很有氛围吧。
但是之后的发生的事情证明岁完全想错了。

“也不知道二三四层都住的有谁呢,哪天去问候一下,算了还是加一下QQ什么的用网络交流吧……” 岁端着两碗粥上楼梯,走到二楼的拐角处看见了一个大约170左右的姑娘拉着自己的舍友下楼准备吃饭。
“你好啊,我是203的住户,我是白茶,他是药研藤四郎。” 她抬着头打招呼。
“我是岁,住在301。”
“岁姐你好高啊……” 两个人盯着岁192的身高,感叹。
岁强行控制住碗摔在地上的重力势能,抽了抽嘴角说:“我是男的。”
继续上楼,推开门准备进去的时候303的门开了,出来一个小平头的男生,看起来当过兵。
“你好,我是岁。” 岁摆了摆左手的碗,还好粥够稠洒不了。
“哟,岁姐,你们是昨天晚上搬进来的吗?” 厚打招呼。
“我是……男的……” 岁有点绝望,自己不就是留了快及腰的长发,洗了脸把遮住脸的刘海给别上去了吗?你们见过一米九二高的姐姐吗?
“啊抱歉,对了岁哥,和你一块住的小朋友是不是认生?”
小夜确实是认生,不怎么爱说话。
走进了屋子小夜已经起床,正在浴室里刷牙,听见了岁的脚步声,含着一嘴泡沫问了句:“我记得今天是先生的生日。”
“我自己都忘了小夜你竟然还记得。” 岁笑了,这个孩子平常看起来冷冷的但是却很用心,“今天还要收拾家太忙,就把我的生日留到和小夜的一起过吧。”
岁把碗放到桌子上就到了卫生间拿梳子给小夜绑头发,小夜也是长发,不过才刚过肩膀,不知道荷苑的各位会不会把他也当成女孩? 想到这里岁笑了出来。
“岁先生……在笑什么?” 小夜拿手擦开镜子上的水汽,“我的脸洗干净了啊……”
“你觉得中午和荷苑的大家一起吃饭怎么样?”岁绑好头绳,问。

岁入住时间:7月2日(或为7月1日午夜)

评论

热度(1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