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DK不是男子高中生

刀剑乱舞/fgo/es/青江组/继任/帝二世/原创
wb:@我想和lwx飞车solo
afd:https://afdian.net/a/dkk77
加之前请先确定置顶内容

【刀剑乱舞】本丸里的鸣狐先生

轻松日常
鸣狐
乙女
其实dk想爬墙了
好久没更绝对不是因为没写!

“鸣狐~”审神者跑回了本丸,鸣狐正坐在台阶上给小狐狸梳理毛发,看见她从院子门口进来,抬起了头。
“呀呀,大人终于回来了呢。”小狐狸慵懒地睁开了眼睛,“是油豆腐的味道!”
小狐狸从鸣狐的怀里跳出来,朝她跑过去,鸣狐透着狐狸面具露出了一个笑。
“慢点。”鸣狐开口。
“一起去厨房吧,”她朝鸣狐伸出了手,“做油豆腐乌冬面。”

“你是不是因为我太久没回来不理我啊。”她切着菜,鸣狐和小狐狸在旁边挑着油豆腐准备塞芥末。
“呀呀,其实鸣狐一直很沉默呢,大人您不会忘了吧。”
是啊,鸣狐他一直不善言辞,但是看这一狐一人现在正在干的事情——
你们俩别闹了啊!
“我啊,还是希望你多跟我说说话呢,哪怕是一个嗯或者好都可以的。”她说,“因为这个本丸人很少,我回来的时候总是有点寂寞,不过这才不是我老不回来的原因!”
鸣狐:“嗯。”

本丸中午大家正在排排坐吃午饭。
“骨喰来了呢。”她摸了摸骨喰的头发,好久没见这个孩子了,不知道他有没有想起一些过去的事情,也好让天天在本丸想着“为什么骨喰不认识我了”的爷爷一点慰藉。
鸣狐看见了她的动作,手一抖舀了一勺醋喝了下去。
“鸣狐你怎么啦怎么啦。”小狐狸看着鸣狐隔着面具扭曲的脸,惊呆了。在小狐狸眼里,鸣狐一直是很淡定的刃……
“鸣狐你怎么了……”她忙拿了一张餐巾纸要去给他擦嘴角溢出的醋。
“大人……鸣狐可能是……吃醋了。”
忽然安静。
“别碰我。”骨喰突然说了三个字。
“骨喰……你的反射弧有点长呢,我刚刚还在想你为什么还没说这句话呢。”她问,“嘿嘿……”麻烦,为什么其他人不说话了。
“因为气氛太奇怪了……”骨喰端着盘子飞快的溜回了自己的房间。其他的各位也迅速端着碗筷撤离,“歪,你们——”
留审神者在桌子前面对着鸣狐凌乱。
随着门最后关上的声音,“那个……小叔。”只有在没人的时候,她才这样叫他,“还酸吗?”
她在心里把自己摆放成粟田口家小短裤那样的辈分,因为她对于鸣狐。
“其实鸣狐是知道的哦。”
鸣狐去收拾碗筷了,桌子前只有她和小狐狸。
“呐,大人,如果告诉鸣狐的话,说不定就会带来些转变呢。”
“啊你这个小狐狸真是话多。”她站了起来拍了下小狐狸的头,跑到了鸣狐背后,踮起了脚尖。
“鸣狐,我是喜欢你的哦。”

评论

热度(2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