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DK不是男子高中生

刀剑乱舞/fgo/es/青江组/继任/帝二世/原创
wb:@我想和lwx飞车solo
afd:https://afdian.net/a/dkk77
加之前请先确定置顶内容

【刀剑乱舞】审神者与大般若的日常

这是B站上的一篇点文,啊我破200粉的福利还没写完……

“兴趣啊……这个嘛……勾引像你这样的人。哈哈哈,吓到了吗?”
自己真是被吓得不轻,这个从江户城带回来的男人在做问卷的时候,竟然说出了这样的话。
自己若是更大胆一些的话,便会当即说出:“请务必勾引我!”这样的语句。
因为这个银色头发的男人长得就很撩啊!
可是作为一名审神者,她的节操还是要保持的,例如在这种情况下淡淡的问了一句:“你和烛台切是亲戚吗?”
“是的呢,光忠先生是我的父辈。”
你们长船一家都这么会勾引审神者吗!

“主人,是您叫我吗?”夜晚,大般若来到二楼房间的时候已经放下了头发,“真是辛苦呢,马上就要睡觉了还要来完成主人的要求,不过……”
“你想回去睡觉?”
“主人的要求我当然是尽力满足,不,全力满足。”
“请务必……勾引我……”她说出这句话的时候快把脸埋在了裙子里,“我想了解你。”
“这个要求……”
“你不是说过这是你的兴趣嘛!”
大般若用拇指和食指捏起她的脸,直盯着审神者的眼睛,说:“我会完成的。”

接下来是一个有意思的故事
大般若出阵归来在手入室门口的卫生间被审神者偷袭了。
那个时候他刚刚摘下面具准备洗脸。
“哈哈哈哈哈哈哈般喵你看看你右眼被晒出来的印子!”
因为在外出阵长时间戴面具大般若的右眼周围被晒出了一圈白。
“看来下次要去万屋买安耐晒了……”

“般喵,今天远征辛苦了。”审神者站在门口迎接,“今天有没有好好涂防晒呢?”
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,审神者开始叫大般若叫般喵。
“可能主人是为了更亲昵的叫我?或者我像猫一样。”他心想。
“喵。”他朝审神者喵了一声。
大般若真是太可爱了!
今天去远征的时候收集了一些艺术品,不知道审神者有没有兴趣学习鉴赏艺术品。

夜晚——
“不知道什么才是艺术品的鉴赏标准,你举个例子嘛。”
“嗯……你是我见过最美的艺术品。

评论(6)

热度(20)